• Home
  • >
  • 《第十屆奇趣盃》辯論比賽

《第十屆奇趣盃》辯論比賽

Date: 12/05/2021

  本校中文辯論隊參加《第十屆奇趣盃》辯論比賽,比賽由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主辦,參賽中學共24間。比賽初賽以循環賽形式進行,共計三個回合。本校在三個回合中,獲得一勝二負成績,無緣晉身六強。但本校辯論隊藉著這次比賽,得以和友校同學切磋辯論技巧,觀摩友校同學表現,對辯論隊成員裨益很大。網上作賽,亦是一大挑戰,頗考驗成員的靈活機變。其中兩場初賽,本校同學更獲得最佳辯論員獎,成績令人鼓舞。

 

  賽果及獲獎情況如下:

  第一場初賽,對賽學校為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本校為勝方。5B班芮敏琦和4B班王詠朗同得最佳辯論員獎。

  第二場初賽,對賽學校為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友校為勝方。

  第三場初賽,對賽學校為寶覺中學,友校為勝方。4B班王詠朗同學得最佳辯論員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