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 《鄧宗偉主席盃》辯論比賽——晉級八強

《鄧宗偉主席盃》辯論比賽——晉級八強

Date: 07/11/2021

本校中文辯論隊參加由元朗大會堂、西北聯青社主辦,嶺南大學、香港大學中文學院中文及文化工作室合辦的中學辯論比賽——《鄧宗偉主席盃》。

十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一輪比賽,本校撃敗賽馬會萬鈞毅智書院的出賽隊伍,晉級十六強。該場次辯題為「港府應全面推行智能健康碼」,本校的站方為反方,參賽隊員包括主辯四甲班陳沛鈞同學、第一副辯五乙班曾小鴻同學、第二副辯三甲班葉海容同學。三甲班葉海容同學更獲評為該場最佳辯論員。

十六強賽於十一月六日進行,本校再下一城,擊敗金巴崙長老會耀道中學的出賽隊伍,晉級八強。該場次辯題為「香港應在疫情期間設立失業援助金」,本校為反方,參賽隊員包括主辯五乙班王詠朗同學、第一副辯四甲班陳沛鈞同學、第二副辯三甲班葉海容同學。三甲班葉海容同學再次獲評為該場最佳辯論員。

藉着比賽,本校辯論隊成員得以和友校同學切磋辯論技巧,觀摩友校同學的表現,當中吸取的經驗相信對辯論隊成員裨益很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