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四十五周年特刊訂購及刊登賀稿事宜

 

各位校友:

 

本校於今年踏入創校四十五周年,為了紀念這個大日子,本校正準備出版四十五周年特刊。是次特刊,將以文字和相片記載學校多年來珍貴的片段,特別是今年的開放日及四十五周年校慶晚會。

 

特刊亦邀請到現任及已離校的師生撰文分享在開平的難忘回憶。特刊的出版別具意義,除了能夠讓眾人分享學校努力的成果,肯定眾人對開平中學的貢獻外,更紀錄了學生的校園生活與及於學界的各項成就。

 

特刊定價為每本五十元正(約二百三十頁彩頁,於 2018 年 12 月印妥)。現誠意邀請閣下訂購四十五周年特刊。另外,本校亦邀請閣下於特刊上刊登賀稿,表達閣下對母校的祝福。與此同時,特刊製作成本高昂,若閣下贊助製作費,能讓更多同學也擁有這本極具紀念價值的特刊,實感激萬分。

 

如欲購買特刊或捐款,請填妥訂購表格並連同劃線支票,於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日(星期六)前將訂購表格及劃線支票寄回學校,信封上請註明四十五周年特刊購買及捐款事宜。支票背面寫上閣下的姓名及聯絡電話,支票抬頭為(中文)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法團校董會或(英文)THE INCORPORATED MANAGEMENT COMMITTEE OF HOI PING CHAMBER OF COMMERCE SECONDARY SCHOOL。

閣下也可選擇填妥網上訂購表格,網址為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AuEcZSdnh5IYYf1FXBFMCjcRkjoJCDaNZI581RjyvrzUOQ/viewform?usp=sf_link

 

,並將金額過數至本校恒生銀行戶口 (024-385-686696-002) 及將收據傳送至 [email protected] (請在收據寫上閣下的姓名及聯絡電話),並於郵件主旨標明「四十五周年校慶特刊捐款」。

 

如有自訂賀稿形式及內容,煩請傳送相關相片及範本至[email protected],並於郵件主旨標明「四十五周年校慶特刊捐款」。相片的解析度必需高於 300 dpi 以確保印刷質素。

 

溫美玉校長謹啟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日

 

 

召開「特別會員大會」通知 (2018年3月10日發佈)

日期: 2018年3月24日 (即45周年校慶嘉年華會舉辦日期)

時間: 下午3時

地點: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

 

議題: 豁免2018及2019年入會費用

 

背景: 校友會成立多年,在校友們持續支持下,舉辦的活動大至收支平衡,財務狀況漸趨穩健,毋須再依赖入會費作為會務經費。

 

目的: 透過豁免入會費,加快擴大會員人數,有利於推出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和日後建立開平校友互助平台。

 

「特別會員大會」的法定最低出席會員人數為30 人,誠邀大家撥冗出席支持。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

校友會主席

劉志成

2018年3月10日

 

四十五周年校友聚餐

 

各位校友:

 

今年是母校創校第四十五年,為慶祝四十五周年校慶,校方與校友會將合辦「四十五周年校友聚餐」。聚餐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6時至11時

 

地點:沙田煌苑(新界沙田安群街1號京瑞廣場二期3樓,馬鐡石門站C出口)

 

購票事宜:

  1. 票價:每位480元(正就讀大專院校的校友每位350元)
  2. 每檯可坐12人
  3. 大會可提供素食餐給有需要的校友,請必須在購票表格註明以便安排。

 

(b)    發售時間:2018年3月5日起

 

(c) 購票方法:

A、郵購:從學校或校友會網站下載購票表格,填妥後連同支票寄回校務處(請在信封面註明「四十五周年校友聚餐」)

B、親臨:從學校或校友會網站下載購票表格,填妥後親自到校務處交付表格及現金/支票。

 (時間︰ 9:00 am to 12:45 pm and 2:15 pm to 6:00 pm)

 

 

支票抬頭:"The Incorporated Management Committee of Hoi Ping Chamber of Commerce Secondary School")

 

購票表格將會在3月2日上載學校及校友會網站。

 

(d) 購票採用先到先得辦法,以完成付款作實。

 

今次聚餐地點最多可安排85席,扣除校董及老師等嘉賓所需約13席之後,提供給校友的約72席,座位有限,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是次校友聚餐如有盈餘,將會撥歸校友會作會務發展之用。

 

請各位踴躍參加,讓師生能再聚首一堂,說舊事,談近況,延續美好的情誼,了解母校最新的發展。

 

耑此

 

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

 

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