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順利舉行 (31/10/2021發佈)


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已於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順利舉行。當日除通過會務報告財政報告及修章動議外,更順利選出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成員。幹事會成員隨後進行互選,以下是新幹事會各個職位的資料。

2021-2023年度第二十一屆校友會幹事會成員
職位姓名畢業年份
主席卓紹銘1992
副主席劉志成1981
副主席黃映虹1994
副主席尹進康1994
文書張麗華1981
財政雲淑一1994
常務幹事徐玉顏1983
常務幹事袁啟誠1984
常務幹事楊志和1992
常務幹事陳振邦1992
常務幹事王智賢1992
常務幹事馮潔瑜1993
常務幹事曾文易1993
常務幹事歐陽兆銘1994
常務幹事單曉斌1996
常務幹事胡兆倫2000
常務幹事王書瑩2015
常務幹事廖詠潼2021
常務幹事陳頌頤2021













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最新舉行日期 (20/10/2021發佈)


各位校友︰

原定在2021年10月9日舉辦的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由於颱風關係要再改期,校友會與學校商量後,決定在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舉辦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時間是3:00 pm - 4:00 pm,地點是母校的209A室。希望校友們屆時抽空回校出席,支持校友會的工作。

AGM的議程有會務報告、財政報告、修章動議及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等。請大家預早閱讀會章修改內容 [修章動議資料檔案連結],以加快開會進度。多謝大家!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幹事會

20/10/2021


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 (2/10/2021發佈)

原定在2021年9月25日舉行的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由於出席會員人數不夠法定人數而未能舉行,校友會幹事會深感抱歉。現在按會章規定安排在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再舉辦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時間是3:00 pm - 4:00 pm,地點是母校的209A室。希望校友們屆時抽空回校出席,支持校友會的工作。謝謝大家!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幹事會

2/10/2021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28/9/2021發佈)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法團校董會第八屆校友校董選舉已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星期六)順利完成。當日信任投票的投票人數為16人,經點票後,候選人張佩姿校友獲得的信任票是16票,選舉主任已於當日宣佈張佩姿校友成功當選第八屆校友校董。

張佩姿 (1995 F.5) [個人簡介連結] [相片連結]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 (11/9/2021發佈)

(A) 第八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提名期已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結束。經選舉主任查核後,確認是次選舉的有效提名有一位。以下是這位候選人的基本資料:


請click個人簡介連結及相片連結以觀看候選人所提供的選舉綱要︰

候選人資料
(1) 張佩姿 (1995 F.5) [個人簡介連結] [相片連結]

職業 社工/牧師

獲提名人- 個人簡介及選舉綱要︰

於理工大學社工系畢業,多年於復康及特殊教育服務;十年多前轉職到教會工作 及修畢神學課程,於5/2021 被按立為牧師,曾於幼稚園擔任5年校董工作;2019 年參加校董校友選舉,經校友提問與述志後,獲選為校董代表。

感恩過往兩年能有份協助學校於疫情中各樣的應變、參與新舊校長交接、並推動校友回饋母校的決心,為50週年校慶作出緊密的配搭。


提名人 李頴信 (1998 F.7)
和議人 袁啟誠 (1984 F.5)、霍駿毅 (2011 F.7)、葉紫妮 (2008 F.5)

由於校友校董候選人只有一名,選舉主任根據校友會幹事會的議決舉辦第八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候選人信任投票,日期是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地點是母校多用途室(209A室),投票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正。所有校友(無論是否校友會會員)均有投票權。屆時每位出席投票的校友會獲選票乙張 [選票樣本連結]。校友只須按選票指示投票,並把選票投進投票箱內,投票程序便完成。為著讓校友對候選人有較深的認識,校友會將於選舉當日(即9月25日)下午三時至三時三十分於多用途室(209A室)舉行諮詢會。於諮詢會期間,投票程序將暫停,直至諮詢會完結後繼續。選舉將於下午四時結束,並隨即進行點票。若信任票高於總票數的50%的情況下,候選人就會當選成為第八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



(B) 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 (AGM)

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將於九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於母校多用途室(209A室)進行,時間為下午四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當日的程序主要有幹事會提交會務及財政報告、修改會章及選出新幹事會,請click [AGM議程連結] 及 [修章詳細資料連結]以瀏覽詳細資料。

本會呼籲各校友在投票選出法團校友校董後,留下出席會員大會,見証新一屆幹事會的誕生。謝謝大家!


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會員大會 (25/8/2021發佈)

 

本屆校友會幹事會的任期即將屆滿,校友會將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五時至六時召開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並同時選出新幹事會,會員大會舉行地點是在母校209室。故特此邀請各位校友加入成為幹事會成員,為聯繫開平校友及加強校友與母校聯絡出一分力。如各位有意成為幹事會成員,請以電郵聯絡校友會 (校友會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或與校友會顧問成鴻基老師聯絡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母校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的任期將於本年屆滿,感謝張佩姿校友過去兩年參與法團校董會工作。按會章,校友會將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星期六)舉辦第八屆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選舉日程如下:

 

2021825---------------開始接受校友校董提名

 

2021910---------------截止接受校友校董提名

 

2021914----------------公佈校友校董提名

 

2021925----------------舉行校友校董選舉

 

2021927----------------公佈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2021927日至104---------上訴期

 

2021106日至1013------- 幹事會處理上訴 (若有上訴)

 

20211015--------------正式發信通知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的選舉結果

 

各有意參選的校友,應先細閱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條文,並留意以下細節:

 

(1)候選人須獲一名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會員提名;

 

(2)候選人須獲至少三名和議人和議〈和議人不一定是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會員但必須是旅港開平商會中學的校友。〉。

 

(3)候選人不一定是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會員,但必須是旅港開平商會中學的校友。

 

有關參選資格及選舉章程,請參閱會章(連結)。有意參選者,請下載提名表格(連結),並填妥個人資料,候選人簡介及提名人/和議人資料,於2021910日或以前把表格郵寄至九龍何文田石鼓街22號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收。

 

校友會已委任校友會幹事尹進康校友(1994年畢業)為是次選舉的選舉主任。若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校友會([email protected] )或直接聯絡選舉主任(選舉主任電郵︰[email protected])

 

法團校董會的成立,標誌著母校發展的一個里程碑。校友可透過擔任校友校董,直接參與學校的決策工作,校友對校務的意見能更直接向校方反映。故校友會希望各校友能積極參與是次選舉。為母校的發展出一分力。

 

有關校友會會員大會及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詳情,請留意本會的宣佈。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Careers Day 2021

2021
515日由學校與開平中學校友會合辦的Careers Day已順利完成,今年是繼昨年一樣是在網上舉行的,在分享的29位校友當中,有兩位是在海外越洋參與︰美國及英國。很多謝Careers Team負責老師、校友會幹事及熱心校友的付出,讓活動順利舉行,在校同學可以擴闊視野和及早計劃前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