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校友會Apps隆重登場  (19/8/2020發佈)


【校友會Apps隆重登場】

我哋終於有自己個Apps 啦!快啲Download核實身份後,就可免費成為「校友會永久會員」,盡享優惠~~

購物,餐飲,教育等優惠

優先參加校友會活動

搶先看校友會最新動態

免費校友廣告宣傳平台

回母校之校友身份驗證

點擊以下連結,下載校友會Apps,方便又快捷:

IPhone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us/app/hpccssaa/id1495020682

Android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eecreation.shop.hpccssaa

程式下載後,簡單填上個人資料,我們收到你的申請後,會盡快核對資料及審批 (看圖知多啲)

~~~~~~~~~~~~~~~~~~~~~~~~~~~~

想參與「校友會會員優惠」計劃之校友或商戶,可點擊以下連結,與福利部幹事聯絡: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6697742&text=有優惠俾開平校友會會員

~~~~~~~~~~~~~~~~~~~~~~~~~~~~

#你終於有名份了

#唔使再疑惑自己係咪會員

#校友會Apps方便又架勢

#今屆校友會多花臣

#7千幾個校友weconnect

#堅係校友先好download

#hpccssaa

 


2020年6月20日與學校合辦Careers Day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2020年6月20日舉辦的Careers Day第一次改用網上分享形式進行。由於分享方法轉變,學校Careers Team老師及校友會幹事籌備活動時面對不少挑戰,校友亦要付出額外心力去準備。很開心有很多校友關心師弟妹的需要,在這困難的環境支持活動。今次參與活動的校友包括第一屆的大師兄到近期畢業的校友,行業亦很廣泛,實在令人鼓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