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26/4/2024發佈)


本屆幹事會為使會務能更順利執行,經過磋商及投票議決後,現動議對校友會會章作出修訂,並將於以下日期及時間舉辦特別會員大會,誠邀各會員出席並進行投票表決。

日期: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12時45分
地點:母校美術室(G6)

以下為校友會原會章及動議修訂的會章檔案,由於是次修改部分範圍廣泛,難以以比較方式將修改部分列出,以下為本次動議修訂的要點,如各會員在特別會員大會召開前對動議修訂部分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幹事會將以電郵方式回應。

校友會會章修訂要點:
1. 補充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各項安排。
2. 加入各選舉的詳細執行方法,使其更明確。
3. 增潤幹事會解散情況及安排。
4. 潤飾及統一用字,使文意更清楚。

 

參考檔案連結︰
(1) 現在的校友會會章 (2021年10月30日在AGM通過)
     檔案連結


(2) 校友會會章的修訂草擬 (將會在2024年5月11日EGM投票表決)

     檔案連結

 


【永遠懷念 - 利國傑校長】(17/1/2024 發佈)


 

【永遠懷念 - 利國傑校長】

各位校友:

我們尊敬的利國傑校長於12月17日安詳離世,按利校長生前意願,其家屬已於1月2日舉行簡單的私人安葬禮。

母校及校友會原希望為利校長舉辦追思會,而利太以尊重利校長的意願為由,婉拒了安排。

我們衷心感謝利校長一直以來對母校的教育發展及培育學生所作出的貢獻。願利校長榮歸天國,與主常偕,安息主懷!

利校長,我們永遠懷念您!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校友會上
17/1/2024

Top